辛苦指数保障温暖指数

日期:2022-11-2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等我去用户家里把问题解决了再回家吃饭,不用等我了。”11月22日,临近中午,供热运营服务二中心员工侯兆华挂了电话,急忙奔向群众家中解决问题。这是他忙得连轴转的第8天了。

自11月15日我市正式供热以来,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运维人员全员在岗,每周“5+2”“白+黑”,入户维修,排除故障,破解用户“急难愁盼”问题,全天候保障供热服务,用辛苦保障群众温暖。侯兆华就是其中的代表。

面对用户反映的热点问题,该公司客服热线24小时在岗,耐心倾听、细心解答、用心解决,畅通沟通渠道,受理民生诉求。“供暖一周多了,话务量在逐渐减少,说明供热趋于稳定,用户问题得到快速解决,我们感觉很欣慰。”11月22日,热线大厅的客服人员对记者说。

供热初期,稳定是关键,服务是保障。该公司将用心用情做好供热服务,将民生实事做细做实,努力让温暖更多,让群众幸福感更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