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深化城市清洁行动

日期:2019-08-19 来源:无 人气:

自开展深化城市清洁行动以来,市城市管理局作为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部门,坚持正人先正己,从营造自身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做起,局系统坚持每周五集中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形成制度,大家齐动手,先打扫办公室卫生,而后打扫公共卫生,清扫落叶、灰尘,清理死角、盲区,通过共同努力,庭院卫生基本做到路面见本色,无垃圾、无积尘、无灰带、无油渍、无痰迹。


14_副本.jpg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从办公环境打扫做起,将环境卫生工作管好、做好,防止扬尘污染、提升我们的空气质量,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大的方面的助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小的方面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步,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上,永远做好“向心力”,以决心与信心、高标准的工作态度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在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上,做好“离心力”,做好文明使者的作用,把宣传工作撒向每一个角落,越远越好,争取全覆盖,同时,也争取做好城区内每个角落的环境卫生工作。



12_副本.jpg


    据了解,在市爱卫办已组织的两次检查中,市城市管理局连续两次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城市会更好,更宜居,相信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实现也会越来越近,愿这一天早日实现。


3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