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总公司继续开展清洁大行动

日期:2019-08-07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7月19日,开封市供水总公司全体员工又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每周五的城市清洁大行动中。

           营业所、东区营业所、新区营业所都对收费大厅内整体环境卫生和办公室内外卫生进行了仔细打扫。

      三个水厂分别对办公区内外和生产车间、滤池进行了打扫。三水厂对厂区内草坪进行了修剪,美化了厂区环境。

        水源管理处打扫了办公室区卫生,对柳池一号船台及船体进行清洁,打捞黑池进水口闸板前垃圾,对水源地周边垃圾进行清理。

        引水管理处除了各班组对卫生大扫除外,还对暗渠口闸蓖水草和一道桥明渠漂浮物进行清理。

          清源公司、维修处、监察队、净水剂厂、水表测试站和行政管理处等各基层单位也都打扫了各自卫生区。

       安保处、生产设备处、物资处、财务处、智慧供水、水质处、技术处、营业客服中心等机关处室都对各自卫生区进行了打扫,重点清理了绿植落叶和杂物,保证卫生不留死角。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单位环境卫生优美整洁,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的办公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