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26 来源:无 人气:

     

      12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科长、副科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报告会由开封大学思政部主任、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奖励对象常素芳教授为大家授课。

      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号召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美丽开封的城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