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封落地生根

日期:2020-12-02 来源:无 人气:

       12月1日上午,全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集中宣讲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讲出精髓要义,注重宣讲实效,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5名市委宣讲团成员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若干重大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研讨交流,畅谈学习认识和感悟。
  
  秦保强指出,组织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宣讲团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标准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宣讲工作中,让全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走深走心走实。要深刻学习领会,讲好讲准全会的精髓要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6个“讲清楚”为总依据,抓住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根本要求,深入理解新发展格局的精神实质,用精彩生动的报告传递中央声音,凝聚社会共识,探索走好符合开封实际、具有开封特色的现代化路子。要注重宣讲实效,让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总结运用以往经验基础上,注重体现开封特色,注重贴近群众、引领青年,注重互动交流、拓展网络等新媒体宣传渠道,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开封落地生根。
  
  当日下午,还组织开展了全市宣讲集中培训、观摩示范宣讲等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