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不惧艰辛 坚定向前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端午节期间持续开展违规渣土运输车查处行动

日期:2020-07-01 来源:无 人气:

      “渣土”一线的城管执法工作,是公认的“苦活累活”,工作强度大且全年无休。就是这样一份工作,执法队员们坚持了一年又一年。

    为有效遏制建筑渣土运输车辆沿途粘带、撒漏、带泥上路、车体不洁造成扬尘及路面污染,支队端午节期间加大昼夜巡查力度,对施工工地出入口冲洗设备进行检查,对未经核准运输建筑垃圾、未密封或密封不严、车辆不洁、未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查处。同时联合交警、建筑垃圾管理处开展联合执法,针对渣土车运输较为集中的路段采用设卡拦截、动态巡查等方式严查管控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运输行为。

      通过连日的巡查整治,有效遏制和打击了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运输行为。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强化监管,常态化巡查,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力争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