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执法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日期:2020-07-08 来源:无 人气:

        7月6日晚,市城管执法支队、市交警支队、市建筑垃圾管理处开展联合执法,严查违规夜间施工、渣土车运输等行为,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当晚,执法人员对市区建筑工地、学校周边住宿考点周边巡查,执法人员看到市区各工地内的起重机、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都已停止运转。工地负责人介绍称:“高考期间,项目部按照相关要求,施工作业一律停止,为的就是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执法人员再次对工地负责人进行了宣传告知,要求工地高考期间严禁施工,严禁渣土运输。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个别工地虽然已经停工,但塔吊上依然亮着明亮的灯光,执法人员现场提示工地除保留必要的照明外,尽量关闭灯光,避免影响考生及周围居民休息。

        高考期间,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着重加强对考点周边检查执法,加大巡查频次,对影响考生学习生活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及时查处夜间施工等违法行为。

        在此,城管执法部门也提示广大施工单位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企业自律意识,合理安排工期进度,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