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上门服务守护公平正义

日期:2024-02-20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收到反映,我市某工地监理单位存在未按照民用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实施监理的违法行为,遂立即组织人员上门服务办理,守护公平正义,解决发展难题。

过程中,该支队执法人员实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展、监理单位资质及履行监理职责等的基本情况,同该监理单位取得联系,仔细查阅监理单位下发的监理通知单,逐一对照,并同监理单位进行沟通核实,明确将同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一步进行沟通,确认监理单位是否存在未按照民用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实施监理的违法行为,千方百计纾难解困。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每一位政府工作人员应尽的职责。作为执法人员,更应该不偏不倚、公正执法,以实际行动呵护企业发展。”该支队住建队负责人田家禄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