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以“四真”工作法展现新作为

日期:2024-03-1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以“四真”工作法展现新作为。 

求“真”务实强作风。该支队开展“大练兵、大竞赛、大比武”活动,真抓实练,严肃工作作风和执法纪律,持续深化队伍管理,不断提升队伍形象。 

去伪存“真”勤调查。在办理城市管理相关执法案件的过程中,该支队执法人员坚持“真”字当头,深入一线调查取证,找准办案切入点和突破口,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真”心诚意解民忧。该支队严格执行“721”工作法,始终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 

下“真”功夫促提升。该支队把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与业务知识相结合,通过集中培训、交流讨论、以案释法、考核检查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全员学习的积极性,并引导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