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整治市容环境迎新春

日期:2024-02-0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春节将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全方位整治市容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秩序文明的欢乐祥和年。 

繁荣便民经济。针对春节前夕开放的133处“年货便民服务点”,该支队开展定期街面巡查和不定期点位抽查,对发现的沿街占道经营、游商等现象及时进行劝阻,向商贩发放“年货便民服务点”清单,引导商贩前往就近点位经营,让“年货便民服务点”真正便民利民。 

守护头顶安全。针对本轮持续降雪,该支队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对市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设施及主要干道的沿街商户门头牌匾依次进行排查,对松动、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采取加固、修复、拆除等处理措施,现场整改到位,保障安全。 

严查渣土车辆。该支队加大路面查处力度,对“黑渣土车参与建筑垃圾运输”“不按规定时间、指定路线行驶,不按指定地点倾倒”等违法行为开展不间断路面巡查,防止漏管失控,打造全市点、线、面全方位“防控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