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主动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4-01-0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这么冷的天,没想到你们跑这么远来取资料,实在太感谢了。”日前,我市某项目工地监理方负责人激动地说。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得知当事人家里孩子生病,且临近年底工作较忙难以脱身,便冒着严寒,主动到项目现场取资料。“我们就主动服务,尽量让当事人少跑路,切切实实为企业、群众服务。”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住建队负责人田家禄说,“支队将真正践行‘暖心式’服务、‘亲民型’管理、‘柔性化’执法模式,切实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执法队员表示。 

该支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城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持续优化城市管理领域营商环境,坚持推行“721工作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全力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