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管执法支队严查渣土运输车辆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日期:2023-11-23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入冬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积极配合市控尘办,持续不断严查渣土运输车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支队执法人员不定时巡查市区内各施工工地,针对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六个100%”等要求,对工地裸露黄土覆盖、出入口道路硬化、喷淋装备等方面进行全面巡查,加大对伟宏天境、豪运诚府三期、美凯龙天铂、复兴花园等城区在建项目渣土用车巡查力度。同时,对310国道、安远门大道、东环路、新宋路、滨河路等渣土运输重点路段进行巡查,确保“泥土不上路、道路无积尘”。 

此外,该支队持续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容车貌整治行动,集中对渣土车车容车貌、带泥上路、沿途抛撒、渣土车密闭装置等情况进行专项治理,查处渣土车辆不覆盖运输、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运输、偷运乱倒等违法违规行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