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推广运用典型经验 夯实城市管理服务

日期:2019-12-03 来源:无 人气:

    火车站广场作为城市的对外开放窗口,展示着城市的环境和特色,为提高城市品位,上半年,我市对车站广场周边开展了专项街景整治工作,市容环境得到较大改善。为进一步规范车站广场周边秩序,提高我市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运行成效,切实履行好各级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自今年6月份以来,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加大对广场周边的游商占道经营、私搭乱建、共享单车乱停放等问题的督导力度,禹王台区数字化平台、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特别是在对共享单车乱停放这一顽疾问题,多次深入一线、研究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排查、摸索中破解了这一城市管理难题。

    好的经验只有展示出来才能发挥更大更好的效应。12月2日下午,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组织6个区综合执法局及区数字化平台,前往火车站广场观摩并开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现场禹王台区综合执法大队介绍了在执法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方法,并将经验加以推广,大家纷纷表示,现场观摩交流是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的一种最直接的形式,大家在一起找差距、补短板,相互促进、相互提高,通过典型引路,共同破解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难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