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秩序督导巡查

日期:2020-03-11 来源:无 人气: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连日来,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按照战“疫”不松劲,市容管理不歇脚的工作原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容治理。

    支队督导组和机动队持续抓牢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秩序督导巡查管控工作,对龙亭区、禹王台区、顺河区、鼓楼区的游商摊贩集中点和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不间断督导巡查,对发现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违规乱搭乱建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治理,并及时督促各区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市容秩序日常管理和整治力度,做好长效管理,保持常态。

     通过连日的治理,不仅规范了沿街商户经营秩序,也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督导的过程中,督导组成员也充当起了政策宣讲员的角色,做好政策解释和宣讲等工作。对商家、流动商贩及周边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向群众详细解释疫情防控政策,增强群众的防疫意识,并劝离部分聚集群众。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城区市容秩序督导巡查管控工作,严查市容违规行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