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依法依规坚决查处违规处置渣土行为

日期:2019-11-27 来源:无 人气:

    违规处置渣土行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我市的空气质量,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关键时期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站位大局、主动出击,坚持执法“利剑”高悬,依法依规坚决查处各类违规处置渣土行为。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分成三个中队,采取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巡查方式,检查运输车辆是否符合密闭要求,是否办理相关处置手续,是否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等,持续加大渣土车的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运输渣土行为。

同时,根据渣土车行驶的规律和特点,执法队员认真摸底排查,在渣土车违规运输的主要区域和路段,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执法巡查频次和密度,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监管,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车辆进行“逢车必查”。针对发现的渣土车违规运输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坚决打击各类违规运输渣土行为据统计,进入秋冬季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13人次、执法车辆180辆次,查处各类渣土车违法违规运输24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