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组织实施门头牌匾拆除行动 积极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19-11-21 来源:无 人气:

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11月13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实施了门头牌匾拆除行动。

门头牌匾不仅是商铺的门面,也是城市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城市的“颜值”。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重点对:一是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二是长期无人管理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旧门头牌匾实施拆除。行动中,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及早联系,协调一台工程车辆参与拆除整治,多名执法队员现场值守,对来往行人提醒引导,确保拆除行动安全顺利进行。

    当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执法车辆2辆,大型吊车1辆,拆除门头牌匾5处、共计50平方米。当前,我市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关键阶段,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大门头牌匾、户外广告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