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管局开展“5+N”主题党日和“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0-04-01 来源:无 人气:

    3月27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党建和扶贫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局长孔羽带领局系统18名党员代表,到结对帮扶村尉氏县十八里镇前滹沱村,开展“5+N”主题党日和“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市城管局党员代表和前滹沱村支委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和推进脱贫攻坚,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和前滹沱村党支部共同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建立了常态化工作机制,并结合村子扶贫工作实际需求,在村主干道开展植树活动,共同栽植苗木,绿化、美化村容村貌。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孔羽与前滹沱村支委进行了座谈,对村委提出的绿化等问题作出了安排,并对下一步结对帮扶和党建交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向党为党、工作上担当出彩、作风上恪尽职守,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扶贫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常态化深入扶贫一线开展帮扶,并着重加强村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