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对我市实施 乡村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督导座谈会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4-15 来源:无 人气: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督导座谈会,对《关于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审议意见》(简称《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出席会议。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以及部分县区、乡镇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汇报,参会人员针对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翟中州指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是全国性重大战略行动,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形式。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统筹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围绕《审议意见》提出的重点内容抓好整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见习记者 张李珊)(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