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对市市政管理处予以表彰

日期:2020-03-25 来源:无 人气: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对市市政管理处予以通报表彰。

    我市中山路州桥遗址即将进行考古发掘。为了配合做好州桥遗址的考古发掘工作,确保中心城区主干道中山路不受发掘工作影响通行,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城管局在3天内完成中山路发掘路段辅道建设任务。

    市市政管理处接到任务后,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克服疫情期间人员不足、材料调度困难等不利因素,迅速调集精兵强将,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施工队伍、材料、机械设备及时入场,昼夜不停,连续奋战。

    处主要领导坚守一线,现场指挥调度,科学组织施工,完成了施工范围内警亭、卫生间、路灯、监控等设施转移、拆除,水泥混凝土浇筑,沥青混凝土摊铺,道路标线、护栏设施安装及信号灯改造等一系列工作。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市政管理处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顺利完工通车,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工作任务。

    市市政管理处在本次任务中,落实上级精神坚决、行动迅速、组织得力、成效显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奉献拼搏、勇挑重担、能打硬仗、出战必胜的精神风貌。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开封市市政管理处予以通报表扬。局党组并号召局属各单位抓住当前有利施工的大好时机,全面动员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好头、起好步,围绕助力“三大攻坚”、围绕破解“八需八难”、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围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战疫情、保运转,抓项目、抢时间,转作风、守底线,大干一百天、五保两实现,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出彩城管工作的绚丽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