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开封好人”颁奖仪式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26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营造“创文明,争先进,学典型”的良好氛围,7月24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开封好人”颁奖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局机关支部、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务干部、局系统入选“开封好人榜”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对局系统入选“开封好人榜”同志的通报表扬并进行了颁奖,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办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局系统“开封好人”选树工作开展情况。

王新周指出,“开封好人”选树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展示新时代城管系统干部群众的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力做好这项工作。

王新周要求,一要重视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封好人”选树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此项活动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抓好抓实。二要挖掘好。要灵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挖掘,立足基层一线、面向普通干部职工,真正把系统的先进典型挖出来、树起来、推出去。三要宣传好。要多方整合宣传资源,广泛宣传“开封好人”的道德品质、暖心故事、感动瞬间;加大对于先进典型的奖励机制和关怀力度,增强先进典型的光荣感和荣誉感,扩大好人效应,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