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3-06-02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5月15日上午,开封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城管系统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判断和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发力,抓好城市管理“三化”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各项保障工作,以高质量城市管理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要紧扣中央财经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抓好贯彻落实。要守牢安全底线,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持续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提高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储备项目转化率,加强重大项目指挥调度,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准改革方向,以科学的谋划、创新的魄力把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在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城市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