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市政管理处高质量推进市政设施提升改造 践行初心使命 推进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日期:2019-11-14 来源:无 人气:

11月10日凌晨四时,冷风萧瑟,万物沉寂,街上鲜有行人,古城上下格外寒凉,但在劳动路北段却是另一番景象,刚铺设完的沥青路面冒着腾腾热气,一群市政人干劲十足,正挥动着铁锹进行路面修边的扫尾工作。经过他们的一夜奋战,一条破损道路变得平整无暇,在路灯下闪着亮光。

“这已经是我们连续奋战的第20个夜晚了。”在修路现场,市市政管理处设备材料中心党员王得胜一边干活一边说道。作为市政职工,他明白市政人肩上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他深知道路养护的重要意义。

自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市政管理处同他一样的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干字当头,切实做好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的维护和养护工作,高质量推进市政设施提升改造,用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作为担负着市区120条市管道路、333公里排水管网、6667座污水井等市政设施管理养护工作的“大管家”,一直以来,该处在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的安排部署下,着力增强市政设施运行能力,优化人民群众出行环境,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特别是在入冬前市政养护的关键时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难题,该处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以干促学,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市政管理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道路养护工作。广大党员主动放弃周末、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全力推进养护工作开展,保证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顺利完成。

据统计,今年年初至今,该处已完成100余条车行道铣刨罩面37500余平方米、车行道坑槽修补37200余平方米、疏通排水管网60697米、各泵站抽排水12500余万吨……这一串串数据,一件件实事,是坚守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写照,更是将主题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的最好践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