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城管局开展五月“5+N”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6 来源:无 人气:

5月24日,按照市纪委、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驻局纪检组《关于组织学习〈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的通知》要求,市城管局以“5+N”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学习《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推进“五城联创”“六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决心和意义。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义海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做好“五城联创”“六个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将《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中传达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陈义海强调,要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鼓足干劲,克难攻坚,积极作为,为城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