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城管局开展创新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19-07-26 来源:无 人气: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提高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和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力,扎实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市城管局负责组织城管系统和住建系统为期三天的培训会,于4月17日在城管局一楼正式开始,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实行离岗集中培训,采取领导干部辅导、专家专题讲授、案例剖析、先进典型经验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张微岩、刘旭鹏、王建军、卢雪专题讲座,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条例》,加强支部建设、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党务工作和心理学方面幸福从心开始全方面培训。为达到预期效果,418日上午组织到金盛热力公司观摩党组织生活,19日上午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观。培训结束后,针对此次培训内容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全部优秀。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各基层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和党员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

图片3.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