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七一” 表彰大会

日期:2019-07-25 来源:无 人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于6月28日上午召开了 “七一”表彰大会,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明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刘振营同志对支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晖同志宣读了对一年来工作成绩出色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扬成绩。

    最后,马军同志结合支队实际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孔羽局长在局系统“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校正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具体就是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思想认识上的差距,特别是“四个意识”上的差距,工作推进上的不足,业务项目上的短板,目前形势下的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力以赴保舆情,坚定不移上项目,突出重点求特色,居安思危守底线,严格管理树形象。

    

    同时,马军同志对支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突出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希望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高质量,用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上一篇:市城管局开展创新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