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9-15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9月15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各科室,部分局属二级单位同志参加。

图片1.jpg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指导: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擘画:提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关键: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领会。

图片2.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传递深情的关怀、坚定的信心、殷切的希望,温暖人心、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的使命宗旨,立足岗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