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13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要求,结合局工作实际,10月10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党委、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新学习了《关于推进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精神,对2022年度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并结合各单位党支部建设实际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支部建设作为首要工作紧抓不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5+N”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对照“五强”党支部建设细则,认真细致准备,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城管工作的绚丽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