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周密部署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9 来源:无 人气:

11月8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市两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下扎紧“四个口袋”,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责任要真扛起来,拧紧责任链条,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城市运行工作,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筑牢城市安全运转的底线,保障市政、环卫、绿化、公用设施养护工作和设施运行稳定,确保城市水、气、暖足量供应,切实保障市民的民生需求,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力量调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党建和基层组织防控工作专班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