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10-29 来源:无 人气: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10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局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重温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鲜明态度,了解了我国反腐倡廉建设的历史进程和斗争成果,深入学习了廉政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系统认识了当前引发腐败案件的各种因素及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并通过一件件触目惊心、教训惨痛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特别是一些干部职工身边曾经熟悉的党员干部的贪腐案例,使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等受到一次深层的净化和洗礼。

图片2.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结合主题教育,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