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管局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10-09 来源:无 人气: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永远用辛亥革命的仁人志士留给我们的敢闯、敢干、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在工作中不断磨砺心志,创新工作方法,推陈出新,努力前行,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好。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引导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6136”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抢抓发展机遇,自觉躬身入局,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昂扬状态、工作实际,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城管工作绚丽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