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23 来源:无 人气:

9月22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城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城管系统不折不扣践行到位。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孔羽表示,城管系统各单位在工作推进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日调度、周交办、月排名、季度分析、半年考核、年度述职”工作机制,全面抓实“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行、创环境、上项目、转作风”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市委常委会、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深入抓好国庆节、菊花文化节氛围营造、城市管理“三化”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切实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城管人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