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08 来源:无 人气:

7月5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市城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市城管系统不折不扣践行到位。

图片8.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