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17 来源:无 人气:

按照开封市城市管理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安北平为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分管党建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行业管理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安北平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政治宣言》为题,带领大家系统完整地回顾了我们党苦难而辉煌的百年历程。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在场党员干部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贡献,帮助和激励大家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讲座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内生动力,努力开创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