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扮靓街景迎“双节”

日期:2023-09-2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双节”临近,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以检修维护路灯亮化设施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周密部署,对市区内路灯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检修,重点对楼宇亮化、行道树上、绿篱上各式各样的彩灯进行维护,确保节日期间路灯亮化设施平稳运行。 

串串彩灯高高悬挂,盏盏花灯将市区主要街道装扮得格外喜庆,远远望去如点点繁星,流光四溢。9月以来,该处组织人员全面排除照明用电安全隐患,克服阴雨天气对市区路灯、景观灯划分责任片区,逐条、逐段、逐个亮化节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修、维护,并将片区责任到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绿色环保,把能源浪费降至最低。在灯具材料方面,优先采用LED节能型和防眩光灯具材料,同时,按照“长久利用”原则,所有亮化灯具均可满足城市基础亮化需求,以及符合我市历史文化特点和现有亮化设施的实际,且适合长期反复使用,避免过度亮化,做到了既美观大气,又节能减排。 

据统计,该处在大梁路、黄河大街、夷山大街、东京大道等市区部分主干道及公园绿地共维修绿篱光画1000余米、更换灯带1600米、维修亮化灯笼及飘带等87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