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开封市风景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揭牌运营

日期:2023-06-2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揭牌仪式。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6月27日上午,开封市风景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运营。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共同为该公司揭牌。据了解,该公司是开封城发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运营后将围绕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开封园林绿化品质,使绿化养护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风景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韩峰表示,将通过全面盘活存量资产,推动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培育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在园林设计、绿化施工养护、教学科研、文化创意策划、休闲观光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打造园林绿化开封品牌。

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开封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向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的企业化模式转变,形成权责明确、制约有效、管理专业的市场化运行经营机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