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架空线路专项整治得民心 惠企利民获赠锦旗

日期:2023-04-13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以前乱糟糟的,碰到刮风就得绕路走。现在好了,乱线都消失了,为群众办了实事,再也不提心吊胆了。”近日,在新宋路,市民李立军告诉记者,家门口的架空飞线全部消失了。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推进架空线路入地工作,为民办事、为企优环境,经过持续攻坚,于4月初完成新宋路、工农路沿线弱电线路入地工作。 

“解决了门前的‘拦路虎’,为企业发展做了实实在在的好事,真的太感谢了。”4月6日上午,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分公司相关人员手拿印有“净化天空 心系企民”字样的锦旗走进市城管局,表示感谢。 

据了解,作为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八个整治专项之一,该局把架空线路专项整治列入重点民生项目,纳入局党组重要议事日程,每周听取进度汇报,始终保持高压常态快速推进,至今共完成6条架空线路入地工作,占全年总任务的54%。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发力,不松懈、不畏难,推进架空线路整治向高质量、快速度发展,不断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净化城市空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