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推动城乡接合部环境持续改善

日期:2023-11-23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城乡接合部环境改善问题,狠抓落实,加大整治力度、凝聚强大合力、打好 “组合拳”,推动城乡接合部环境持续改善。 

整治提升“有速度”。入冬以来,该局安排市环卫中心紧紧围绕城乡接合部卫生治理工作重点,组建突击作业队伍,积极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切实攻克环境治理难点,努力为周边群众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精细作业“有深度”。根据城乡接合部的实际情况,该局因地制宜、点面结合,制订相应作业方案,利用“机械+人工”的作业方式,全面清理房前屋后的积存垃圾杂草、各类墙体广告,特别是对村庄周围、田间地头、坑塘沟渠等区域进行深度清理,不留卫生盲点死角。 

督导检查“有力度”。为确保成效,该局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建立督导考评机制,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督促限时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提升、长效保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