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举办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9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此次“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宣传环保知识,让主题理念深入人心,近日,开封市城管局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以“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为契机,市城管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多方位、多渠道学习提升市民生态环境意识。

局属各单位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展示海报及宣传标语,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绿色发展理念,共同维护我们的自然环境。同时,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大主题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在各场所组织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展板和发放宣传页,向广大市民直观展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下一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进行环保知识的科普与宣传,让市民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