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15 来源:无 人气:

2023年6月14日是第16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增强群众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改善,开封市城市管理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利用“报、网、端、微、屏”普法宣传阵地,通过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户外电子显示屏等渠道等渠道,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宣传信用记录保护、不良记录危害及防诈骗常识。引导广大市民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营造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继续从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维护合法征信权益、普及征信知识、增强诚信意识等多个角度开展宣传,提升群众的征信知识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持续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image.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