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省环保专项督察反馈问题

日期:2023-05-1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一直以来,市城管局坚持问题导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整改省环保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奋力绘就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幸福画卷。 

最快部署,强力落实。该局紧盯反馈问题召开会议,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台账。各部门切实发挥排头兵作用,突出结果导向,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加快办结;需要分阶段推进的,把握节点、抓紧整改,在规定时限内取得阶段性成果、需要长期整治的,持续推进、确保按期完成。 

标本兼治,根治到位。该局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性问题、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剖析问题成因,深挖问题根源,把握关键因素,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着力在提升思想认识、完善长效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分类施策,注重实效。该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坚持精准治理、科学治理、分类施策,依法依规进行问题整改,严禁整改工作简单化、“一刀切”。 

据统计,2021年至今,该局共高质量整治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20多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