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2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严格规范和提高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新周,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韩峰,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实干担使命,勇做排头兵”创意宣讲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发展党员程序流程进行规范明确,对创意宣讲大赛进行部署。

图片2.jpg

王新周对局系统党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聚精会神抓党建,用心用功抓党建,确保党建工作入木三分,抓铁有痕。二是要高标准落实。发展党员要对照标准和流程,严把关口、程序规范,不断提升局系统党员队伍质量。认真研究准备创意宣讲大赛,通过活动展现城管人“敢于担当、实干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三是要推进各级党组织均衡发展。各党委、总支要加强所属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巩固深化“五强”党支部创建成果,总结提升、固强补弱,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建高质量引领发挥最大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