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2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3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大家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17日至4月23日,市城管局积极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160455.jpg

活动期间,该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公众号宣传、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民众普及节能知识,着力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为绿色家园的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