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团拜会

日期:2023-01-20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1月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春节团拜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迎兔年新春,共话城市管理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荣誉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孔羽指出,2023年全市城管系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努力破解城市管理难题,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让市民生活更加幸福。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来自局系统不同岗位的8名干部职工代表以“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为主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感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开封更加出彩的城管工作绚丽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