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12-29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12月28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开封新一年发展确定了思路、绘好了蓝图。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态势和劲头,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开封更加出彩城管工作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迅速组织本单位、本部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市委对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谋好篇、开好局;三是“双节”临近,要守牢安全底线,深入抓好冬春季绿化、市容秩序整治、水气暖保障等工作,以一域服务全局、为全局守好一域,切实为现代化开封建设做出城管人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