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强作风 办实事 上台阶

日期:2021-12-23 来源:无 人气:

12月21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城管系统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全市城管系统领导班子成员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把活动与城市管理各领域工作统筹起来,强作风、办实事,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提升能力,勇做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排头兵。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提升工作能力,在学干结合中持续提升“五种能力”,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要锤炼过硬作风,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和“三大建设年”为保障,以省、市民生实事和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抓推进、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