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

日期:2021-11-23 来源:无 人气:

11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鲜明导向,统筹抓好城区绿化、生活垃圾(芦花岗)筛分项目、汴东湖尾水湿地工程、灾后重建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北区净水厂、包公湖污水处理厂竣工验收,尽快投入运营。要围绕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主线,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城市品质大提升,打造城市管理“开封样本”。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守底线保运转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保障城市的安全运行;二是要全力以赴收好官、凝心聚力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四是把提升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最紧迫的任务来抓,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会议听取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局系统10月份以来“红花”奖励情况的通报,并让局系统被市“四大班子”联席会点评批评的单位作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