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81个老旧小区燃气管网完成改造

日期:2021-09-30 来源:无 人气:

燃气管网改造。

供气是群众生活的生命线,关乎群众切身利益。

老旧小区燃气管道老化、锈蚀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安全和生活,改造工作迫在眉睫。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关键一环,燃气管网改造顺利推进,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功能运转。

高度重视,快速推进。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作为老旧小区燃气管网建设的主要参与者,提前部署,成立老旧管网隐患治理攻坚队,对老旧小区内错综复杂的燃气管网进行现场勘查定位与分析,制订详细改造方案。

截至9月底,该公司完成滨中小区、红房苑、前锋制药厂家属院、苹北生活区、翠园中街、市运管处家属院、仪表厂南生活区、西环路农行家属院等81个小区老旧管网改造,改造管网41000米,废除“老龄化”管道约42500米,消除地下管网防腐层破损点173处,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保护了小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畅通用气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任务完成不是结束,彻底消除燃气管网隐患才是关键。该公司将继续推进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