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1-08-11 来源:无 人气:

8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以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局系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就城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谋划进行专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1161349.jpg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要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指导全市城管队伍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城管系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保障疫情期间城市正常运转。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谋划项目要结合当下形势,坚持“围绕发展谋项目、围绕问题谋项目、围绕要求谋项目、围绕资金谋项目”的原则,统筹抓好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城市民生保障等各类项目谋划。会议并对系统2021-2022年度在建及谋划项目进一步明确分包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练兵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在抓项目中提升本领。

会议要求,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项目是工作的抓手、发展的载体,项目抓得好,经济发展才有底气、有后劲。全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以马不停蹄的状态,用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生根,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服务、抓储备,厚植起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后劲,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