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宣传文明扮靓市容 围挡成为展现城市文明的“新阵地”

日期:2021-07-15 来源:无 人气:

结合全市创文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7月以来,市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城区围挡专项整治指挥部针对城区内建设工地施工围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围挡上设置公益广告,既扮靓了市容、宣传了文明,又成为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阵地。这是下足“绣花功夫”治理城市的生动实践。 

图片2.jpg

行动中,各区执法人员要求维护单位提高围挡巡查频次,并建立围挡排查台账。发现围挡手续不全、超期不拆、围而不建等问题,立即责令施工单位现场整改,杜绝违规围挡长期占道现象,还路于民。无法立即整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有关部门办理延期手续。 

按照开封市文明创建要求,各区围挡专班还对创文公益宣传广告布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巡查督导整治施工围挡40余处,安装创文公益宣传广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围挡240余块,营造了浓郁的文明创建和学习党史氛围。 

图片3.jpg

下一步,该指挥部将以更高标准、更快行动、更有力巡查,强化施工围挡动态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建设施工围挡设置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新设置的围挡既扮靓了市容,又成为宣传城市文明的“新阵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