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负责干部会议 铆足劲 抓落实 出实效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日期:2023-07-14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7月14日上午,开封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负责干部会议,部署近阶段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城管局、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下半年城市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就是坚持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落实城市管理“11357”具体工作规划,突出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营商环境、环保巡察整改、垃圾分类、城市防汛、燃气整改、省厅“强 转 树”行动、市容大整治、违建大整治、重点项目及海绵城市建设、今冬明春绿化谋划、“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等11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特色,争当试点示范,营造全系统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在工作中要清楚工作目标,知道干什么,坚持底线工作要守住、考核工作要争优、重点工作要出彩;清楚工作方法,知道怎么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清楚奖惩措施,知道努力干,坚持严格奖惩,做到“以实绩论英雄”;清楚纪律规矩,知道守底线,无论何时何地何事都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不能越雷池一步。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廉洁作为最重要的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保民生福祉、保城市运行、保项目建设、保重大任务、保安全稳定、保目标责任、保工作质效上铆足劲、抓落实、出实效,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和全省城市管理系统的标杆。

友情链接